瑶光映澄川【求职ing~缘更】

心存云瑛向紫澄[重生江澄x穿越魏瑛]

预警:

重生江澄x穿越魏瑛

一句话简介:大师兄每天想辞职

1.沙雕文,魏瑛沙雕是我的错,我儿子随我

2.不主动黑原著任何人,但是有时候立场不同就难免,所以喜欢魏无羡和蓝湛的慎重入坑

3.我不喜欢原著,所以我不会再去补原著了,情节人设有出入的地方,一律算我私设


以上,不能接受的,下次再见,没关系,个人喜好不同,我们彼此尊重








人死前都会想什么呢?后悔却无法挽回的事情?想见却再也没见过的人?还是……

江澄的意识在黑暗中沉沉浮浮,耳边的声音渐渐飘远。后悔的事情?他做事不会后悔,因为后悔也无济于事,只能一直往前走。想见的人?没有了,他已经独自一人太久,各自安好,不必相见……


评论(6)
热度(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,一直脑洞一直爽……

© 瑶光映澄川【求职ing~缘更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